谢容与

【鬼灭乙女】鬼仙(富冈义勇gb)(初次车上)

OOC预警!

GB即女攻男受预警!有私设!不喜勿入! 

萝莉形态·有尾巴·真鬼X富冈义勇

欢迎大家评论,你的评论我的动力!跪求各位老爷! 

2020年第一更。明天整理全部补档和谐的车。剧情后有初次尾巴play上半部见后。


粗重的呼吸声在漆黑的山林中显得格外明显,借着树叶偷泄的几缕月光依稀之中可窥得声音主人在林间飞奔的身影——那是个狼狈的男人,他的衣服已经烂得不成样子了,破破烂烂的挂在他精壮的身上,从皮肉里翻出的鲜血毫不吝啬地将他的来路染红,他似乎被人追赶着、生命被威胁着,所以才如此慌不择路跑进这荒山之中。

很奇怪,非常奇怪,男人自从踏了这座山的那一刻起,似乎追兵便停止了脚步,他心有疑虑却不敢作片刻停留,因为他不能确定那些人是否真放过了他。

小溪涓涓的顺着山势流淌,柔软的水撞击着细碎的石子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就好像环佩相击、临夜奏乐。这自然之声似乎有魔力,将男人紧绷的神经仔细的抚平舒缓。

男人伴着这乐声颓然地跌倒在泥泞的山路上,尖利的石子将他的皮肉割得血肉模糊,而青山也被这血液所污。

男人匍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急喘着气,他似乎想要借此将恐惧与紧张尽数呕出,恍然间,他抬眼望向天空却愕然发现血月当空,皓白的月光转而变成血色,照得这山林霎那异色。

男人慌忙从地上爬了起来,却猛然发现自己眼前立着个女孩——

女孩也就十七、八岁的模样,她身着宽袍大袖的衣裳,那是男人从未见过的服饰,似乎是海峡对岸的汉人服饰,头上梳着的也是汉人特有的那种发髻不同于他见过的所有女子,朱红的面靥、眉钿以及那饱满的红唇将原本就苍白的脸衬得更加骇人,她素手掩唇,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正似笑非笑地瞧着他看。

“吾乃此荒山山主。”

朱唇微启,男人仿佛听见了这世间最美妙、动听的声音,那声音就好像露水落叶、清泉击石,让人浑然忘我。

“你可知毫无礼貌地闯入我的领地,可是会没命的哦。”

女孩一步步将男人逼到无路可退,她踮起脚尖将脸凑到了男人面前,尖利的指甲在男人的脖颈上轻轻地抓挠,就像是恋人之间的调笑。

女孩的走近使男人感受到了难以言喻的阴冷,这阴冷从他的后脊梁骨一寸寸爬上了他的头顶,这使他忽然想到了平日里常被老人念起的阴气。

没错,是阴气。

“你......也是鬼?”男人哆哆嗦嗦的问道,他虽然强装镇定但这并没有起什么作用,“我......我也是鬼......咱俩是同族......你不能杀我......”

男人的话似乎挑起了女孩的兴趣,她扬了扬她那细长的远山眉,上下打量了一番男子,忽然像想起什么似的扑哧笑了出来。

“吾就算是鬼,也与你不同族,因为我是真的鬼呀,人死后才能成的鬼,才不是鬼舞辻无残那小娃娃的子弟。”

“吾乃姬姝鬼仙,是仙非鬼也。”

女孩笑起来的时候,唇角微微翘起露出了两颗可爱的虎牙,只不过这般场景在男人眼里也是恐怖万分的。

“你再这般同族、同族的胡说八道,小心我把你骨灰扬了噢。”

女孩嘴里说着如此凶恶可怖的话语,脸上却挂着最甜美的微笑。她伸出手轻轻地将男人混乱的头发整理好,丝毫不理睬男人怕得发青的脸庞,她又将手轻轻放在了他的唇上,然后俯身隔着手轻轻的给予了他一吻。

“愿君好梦。”

那话语极致温柔却感觉不到一丝一毫的温度。

女孩话音一落,她的身影便一寸寸消失在了男人面前,男人松了口气,顺着树干滑落在地,他就像是一滩泥。

“我还以为会死。”

他喃喃道,可是话刚说完,便觉得颈下一凉,便身首异处了,模糊中他看见了一个身着鬼杀队队服的女孩,她居高临下的看着自己,他从她的眼睛里看不出一点情绪。

世间会不会为一个人的离去而悲恸哭泣亦或者欢欣雀跃,这些姬姝都不知道,姬姝只知道这是她存活于世的第一千九百五十三年,这一千九百五十三年她过得并不如意。

至少,在此刻来讲她是不如意的。

姬姝掀开眼帘,将目光投向走到她面前的少女,她的头发有些自然卷,即使被扎成双马尾也是翘翘的,此时的她穿着一件黑色类似学生服的衣服,配上她的发型倒是可爱万分。只不过这可爱却被那姑娘脸上的表情冲淡了,姑娘的脸生得十分姣好,只不过从她的脸上看不出一点表情,冷冷淡淡的,拒人千里之外。

“死了?”姬姝将手中的茶盏随意的放在一边,她慵懒的倚在窗子上,眼睛微微眯着,似乎有些倦了。

“是。”女孩闻言微微颔首,“似乎是被鬼杀队追赶下不经意间闯进来的。”

“那如今你把他杀了,倒也算是殊途同归,终究还是落在鬼杀队的手里,不是吗?”姬姝轻轻笑了起来,这个笑相比之前面对男子的笑情真意切多了,“阿柊也有感兴趣的东西了,倒是不容易”

“只不过是闲着无聊去考的,晚香玉说有趣便去了,”五十岚柊闻言不置可否,她对于如今的所谓的鬼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加入鬼杀队也不过听说还蛮有趣的可以解闷,“倒是阿姐你最近一直在山里呆着,有些反常。”

五十岚柊的话本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但这句话却像是炸雷一下子就把姬姝炸慌了。

“我......我自然是要修炼的,我不修炼怎么飞升入天界。”姬姝强压下自己的慌乱,一本正经地回答着眼前这女孩的问题。

“鬼仙不是难返蓬瀛的吗?”阿柊闻言更加疑惑了,她抬起头眨巴着大眼睛满是求知欲地瞧着姬姝。

姬姝被她话问的一滞,她连忙轻咳几声掩饰尴尬,她慌忙举步向外走,一边走一边说:“不能飞升就不能沉迷修炼了吗?”

阿柊一脸疑惑着目送着姬姝离去,她歪着小脑袋似乎在思考姬姝的话,许久她方才感叹一句:“阿姐,真努力呀。”

“她努力什么?”空气中传来一声轻笑,那轻笑带着揶揄与调笑的意味,“她那明明是掩饰。”

阿柊将目光投到自己手腕上那带着夜来香花纹的手镯,刚刚那调笑的女声就是出自这个手镯。

“掩饰什么?”阿柊问。

“掩饰她欠了风流债呀。”

欠了风流债,欠了风流债,欠了风流债。

没错,姬姝是欠了风流债,但她也不是故意的,她只是不小心睡了一个男人。

睡了一个男人,对,睡了一个男人。

这并不怪她,那天是她的祭日,身体本就比平日里虚弱许多,再加上那天她有伤在身,便更加虚弱了。

不同于鬼舞辻无惨造出的鬼喜吃人,真鬼往往更喜食阳气,修为越低的鬼吃的越多,所以会出现吸死人这种现象。姬姝这种成仙的鬼,虽然也喜欢吃但每次所食量很少,多半翻云覆雨一番便好了。

那天姬姝下山觅食,她本来想去花街花钱招个,这次祭日出奇的虚弱,不受控制地在荒山野岭就睡了个男人。

等心满意足之后,姬姝恢复了理智,才意识到了自己强了一个无辜的人,而且貌似这个男孩子还是第一次。看着身下被自己玩得惨兮兮的男孩子,白皙的脸上还带着泪痕与自己嫣红的唇印,姬姝就觉得心虚极了。

天知道,自己从来没有做过这种强迫别人的坏事呀,这一千多年自己一向是清心寡欲、一心修仙,就算是祭日太过虚弱,她也是花钱解决的!

姬姝觉得自己一世清明都毁了,心下一虚,帮那男孩子清理好、换好衣服,安置到驿馆之后便跑了。姬姝暗自唾弃自己渣,可实在是慌了阵脚,没办法而为之。

思及此,姬姝叹了口气,想着自己日日在这山里呆着也没劲,阿柊都起了疑心,这说明自己确实有日子没出去了。罢了,是祸躲不过,是应该出去走走了。

姬姝是鬼仙,修炼得道的鬼仙。鬼仙者,五仙之下一也。阴中超脱,神象不明,鬼关无姓,三山无名。虽不轮回,又难返蓬瀛。终无所归,止于投胎就舍而已。综上所述,姬姝就是这么一个鬼仙,她活着时候便修仙,死了之后也修仙。她生前是魏晋时候修仙世家的女儿,父亲是有名的修仙天才,而母亲则是个下等的狐妖,她死后父亲将她的骨灰融进了玉佩中,她的魂魄便依附其中,后来玉佩四经辗转,漂洋过海到了日本,自己也远离了故土,来到了异乡。

五十岚柊是她收养的一个人类孩子,她是个被她父母抛弃的孩子,自己瞧着她可怜便将她带在身边,教她修仙之术,她倒是有天赋的,年纪轻轻便修成了半仙体质,姬姝对此十分欣慰。虽然她没办法步入仙界,但她养的孩子能够飞升的话,自己也算是与有荣焉。至于晚香玉,她是个玉妖,本来是跟在姬姝身边的,姬姝嫌她吵便随手给了阿柊,倒也没什特殊的。

前几年,阿柊无聊听了晚香玉的撺掇跑去考了鬼杀队,从此便有一无一的杀着所谓的鬼,她向来不上心,所以到现在有两、三年了,也只是个壬级。

说起鬼,姬姝也是恨得牙痒痒,鬼舞辻无惨那狗日的,造出来的狗屁东西,让她现在都羞于说自己是鬼。

但恨归恨,自己与鬼舞辻无惨向来井水不犯河水,各自卖个面子,互不相管,除了名声不太好听一点,姬姝倒也没什么意见。

仙本来就感情淡薄,更遑论阴中超脱的鬼仙了。

姬姝的领地,那座荒山与人界的连接口是姬姝在人间的寺庙,那寺庙是周围镇子的村民为她立的,所以她便庇佑着周围的村镇,让鬼舞辻无惨的那些鬼无法踏足。

当然也会有漏网之鱼,比如刚刚闯进她领地的一只,又比如她现在眼前的一只。

姬姝下山便碰见了鬼,就在自己的寺庙中,那只鬼张牙舞爪的向她扑来,姬姝刚想动手便直接刀光一闪,那鬼便身首异处了。

“是你。”

清越的少年音传来,姬姝抬起头看见了那个拿着刀的少年,他清冷俊秀的脸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表情。


第一次:过风头再补。

评论(31)
热度(66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考研狗复习中”

[未红先过气的透明写手谢容与.]
[日常微博:谢欢喜_]
[车博:谢容与_]

© 谢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