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容与

[GB脑洞存档]

打算开个综漫,大概会肉和剧情一样一半吧,主要是嫖男神的目的,因为现在lof的环境,还在考虑发表地方,但会努力喂饱大家,之前没完结的同人,在这里会进行修改并完结掉。大部分是gb,单独bg的同人我会在lof上更新!如果有其他想看的,欢迎提名。

目前预备收录:

一人之下:

一念之插张灵玉x处男杀手老妖怪(洛九天)

洛九天:我修炼只喜欢食用处男,别人用过的都是臭的,你嘛,我就勉勉强强就和一下子吧,换个口味吧。

一贫如洗王道长x毫无背景闲家主(闲乘月)

闲乘月:道长,求你一件事,你能不能教我练练太极,我想称霸小区晨练圈来着。

全职高手:

安静如鸡黄少天x不说相声安小静

论在XX时两个人说相声的可能性

叶修(把之前半拖着的叶修GB更完?诱受叶神?)

凹凸世界:

雷狮:人模狗样嫂子X霸道总裁小叔子

卡米尔:论小可爱忠犬的养成

嘉德罗斯:做王的女人,要学会如何把王X服

鬼灭之刃:

富冈义勇(源于一场意外的野外强O)

炼狱杏寿郎(我总觉得我的对象会榨干我)

我妻善逸(据说哭包的哗比他眼泪还要多)

少年歌行:

继续更新完结萧瑟单元剧。

评论(3)
热度(51)

“考研狗复习中”

[未红先过气的透明写手谢容与.]
[日常微博:谢欢喜_]
[车博:谢容与_]

© 谢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