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容与

[我英同人]谈及最喜欢的英雄的场合(百粉全员向福利番外2/4)

第二人称。
谈及最喜欢的英雄的场合。
涉及绿谷、爆豪、轰、死柄木、欧叔、相泽。
睡醒觉会修改一下w




1.绿谷出久
 
“最喜欢的职业英雄嘛?”你瞥了眼眼前这个满怀希冀的看着你的少年,如果能给他的屁股上安个尾巴,或许他就直接变身犬类生物了,“嘛嘛,好像我对英雄这类东西没什么兴趣。”
 
话音刚落,你看着眼前的绿发少年满脸失望的垂下了他的头,可怜的小表情让你想抓住他一顿揉。
 
嗯,像个小哈巴狗一样。
 
你将脸凑到他的面前,然后用手挑起他的下巴,然后勾起一抹妩媚的笑容,一眨也不眨的盯着他的眼说:“不过英雄里面要说的话我还真喜欢一个,你知道他是谁吗?”
 
绿谷的脸和你的脸几乎贴在了一起,他看着你近在咫尺的脸庞脸瞬间红成了个番茄。
 
“不......不知道!”
 
“是你呀。”
 
说完不待他做出反应,你便印上了少年的唇,嗯果然自家的纯情小男友还是非常可爱的。
 
所以,即使我不喜欢英雄,也喜欢你呀。



 
2.欧尔麦特
 
“反正不是你。”你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正在做饭,你想也没想头也没抬的立刻就做出了回答。
 
果然,眼前的男人本来兴致勃勃的脸瞬间侉下了下来。

“一周有7天,你能受伤8天,天天不仅要为你操心吃穿住行,要有天天为你担惊受怕,我一个如花少女愣是熬成了管家婆,还喜欢你?美死你吧!”

越想越生气,你回身照着他的头来了一巴掌,哼,当初喜欢他就是瞎了眼了。

于是你继续做饭没有理会身后的人,忽然你感到腰部一紧整个人落入了一个温热的怀抱里。

“辛苦你了,奈奈子。”男人自从那次受伤之后一直很瘦,在他的怀里时常感到有些咯得慌,但你并不在意这个怀抱给你更多的是温暖与安全感,“我下次一定不让你担心了。”

“听你鬼话。”你轻哼了一声但很明显最后上挑的尾音暴露了你现在愉悦的心情,“不过,刚刚你问的问题,我想想最喜欢的还是你吧,别人在我心中都比你逊多了。”

“真的?!”

“你不信,我撤回好了......”

“不不不,我当然信了!”

看着眼前这个开心的眼睛都咪成新月状的男人,你不由得也跟着笑了起来。

嗯,最喜欢的英雄一直是你,从前也是,现在也是。




3.相泽消太

“13号呀!”你听到这个问题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十三号,“又年轻,又可爱,又能干,多帅啊!”

“我要是年轻几岁,绝对做他迷妹!”你越说越激动,恨不得自己马上年轻几岁去追逐自己‘米其林轮胎’。

“你想的太多了。”相泽消太闻言不咸不淡的看了一眼迷妹状的你,“所以说让你少看点那些没营养的小说。”

“你吃醋啦?”你弯了眉眼歪着头看着身旁面无表情的相泽,“吃醋吃醋吃醋了吗,消太?”

“你很烦。”相泽面无表情的伸手将你的头从眼前推走,对你刚刚的戏谑并没有理睬。

明明就是吃醋了嘛,浑身都是醋味。

“话是这么说,但是我最喜欢的人可是相泽消太哦!”你满含笑意的注视着相泽的侧脸,目光缱倦温柔就像是春天的那回暖的池水。

“喂喂,你变得也太快了吧,”相泽无奈的说道。

“你不喜欢吗?”你撇了撇嘴说道。

“喜欢。”相泽伸出手将你耳侧碎发理到耳后,然后一点点向你的脸靠近,终于在你脸红的不能再红之时吻上你的唇。

我喜欢的英雄有很多,但最喜欢的人只有你一个哦。




4.死柄木弔

“最喜欢的英雄!欧尔麦特!”

这个答案你没过脑子下意识的就喊了出来,等你看到对面人又开始烦躁的抓脖子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

“哈?欧尔麦特那家伙早该杀了他的?那种垃圾你为什么要喜欢他啊?”

眼看着眼前人越来越烦躁,再不做点什么恐怕是那脖子要被挠断了。

“弔,你冷静一下。”你伸出手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腕,以阻止他继续‘自残’,“我的意思是说,我在没喜欢你之前确实最喜欢欧尔麦特的。”

“那现在呢?”死柄木瞪着大眼睛死死的盯着你。

“现在的话,那就不能论英雄了,换句话说我最喜欢的反派人物当然是你啦,死柄木弔。”你笑着捧住他的脸,将额头紧贴在他的额头上,清澈的眸子清晰的倒映着死柄木的身影。

“你骗小孩了吧。”死柄木似乎不信,他撇了撇嘴然后不爽的嘟囔道。

骗小孩倒不至于,哄小孩倒是真格的。

“嗯,你如果不信我也没办法,反正现在乃至以后都最喜欢你了。”

“欧尔麦特杀了也无所谓?”

“我会给你准备好牢饭的。”

以前喜欢的虽然是别人,但现在你是无法取代的存在。




5.爆豪胜己

“当然是咔酱了啊。”当爆豪吞吞吐吐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放下了手中的笔假装思考了一会才笑盈盈的回答他。

“那你为什么要思考那么久啊喂!”闻言,爆豪的两颊上飞上了淡淡的红晕,但他依旧不太满意明明应该不假思索的嘛!

“嗯,把你和我的班主任比了比,不过最后还是选择了咔酱。”你没有撒谎哄他反而是实话实说,虽然你眼看着他的怒气又盛了一度。

“这不是一目了然了嘛!八嘎!”

“要仔细比的,”你故作认真的看向爆豪,“目前来讲我们班主任要更重要一点,但是想着咔酱以后可是要娶我的人就不自觉的偏向了。”

“你......你这是什么鬼理由啊!”爆豪大声喊着但是他的脸颊却是红的,“什么要娶你,本大爷我可没说!”

“嗨嗨,所以要不要来我家吃饭呀,我给你做你最爱吃的十级辣的咖喱怎么样!”

“你这个混蛋不要用吃的收买本大爷!本大爷是不会原谅你的!”

“那这样呢?”你在他的唇上轻轻一吻,如蜻蜓浮水一般。

于是,你看着爆豪少有的愣在原地许久,然后,大喊出声——

“时光惠理,你去死!”

嗯,今天的咔酱意外的纯情呢。




6.轰焦冻

“最喜欢的英雄当然是北川利光了。”你很臭不要脸的回答了自己的名字,虽然你说完了之后自己也脸红了。

“嗯,我也是,”眼前的红白猫少年温柔的看着你,他的唇角微微翘起,“好巧,我也最喜欢北川利光了。”

于是,你脸彻底红透了,但你还是强装镇定,梗着脖子询问道:“那你说你为什么喜欢她?”

这个问题似乎难住了这个不善言辞的少年,他抿着嘴想了很久,久到他牵着你的手穿过大街小巷把你送到家——

“因为北川利光是未来的太太。”

然后你就扑倒了他的怀里,抱住他没有撒手。

评论(12)
热度(5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考研狗复习中”

[未红先过气的透明写手谢容与.]
[日常微博:谢欢喜_]
[车博:谢容与_]

© 谢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