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容与

[我英同人]生病的场合(百粉全员向福利番外)(4/4)

×百粉福利完结×
×相、欧、绿、爆、轰、弔×
×睡醒会修改一下×


相泽消太

“三十九度。”

相泽消太从你的腋下取下温度计,看着温度计上高的吓人数字,他颇为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之前告诉你过,不要那么不要命的工作,你偏不听。”

相泽将温度计放回床头,转过身看向终于肯老实躺在床上的你,你垂着脑袋满脸委屈的倚在枕头上,脸颊因为发烧而变得通红。

“我拼命工作还不是为了这个假期能够和你出去玩,”听见相泽这么说,你抗议似的拽住他的衣角,想要以此泄愤,“相泽消太,你还凶我!”

“所以,这个假期你就好好在家呆着养病吧。”

相泽消太本想继续说些说教的话但看你满脸委屈的样子终究是狠不下心来,所以最后只是惩罚似的用手拍了拍你的头,“嗯,我会在这照顾你的。”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你闻言来了精神,蹭的坐起身来看着相泽不怀好意的问道,“言听计从,还给暖 床?”
相泽看着瞬间恢复活力、笑意盈盈的你有些无奈的扶额,如果不是刚刚量完温度,他甚至怀疑你是不是装病给他看的。

“吵得要命,你这家伙快给我躺回去。”

于是,你的无理取闹被相泽武力镇压了,但是你会就此罢休吗?

“橡皮头,我要喝水!”理直气壮X1。

“相泽,我饿了!”理直气壮X2。

“相泽消太,我腿麻了!”地主相X1。

“相泽,我该喝药了!”地主相X2。

......

“消太,抱抱。”在作威作福了一天之后,眼见着相泽几近爆发,你很识时务的对着阴沉着脸的相泽张开了双臂,露出了谄媚的笑容。

相泽无奈的上前拥住了你,对于你的撒娇他似乎总是没有办法拒绝。相泽的怀抱一如既往的温暖,他的额头贴着你的额头,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他的鼻尖贴着你的鼻尖,你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

“不是那么烧了,一会儿再喝一顿药,就差不多了。”

“那一会儿你还给我暖 床吗?”你眨了眨眼。

“你天天能不能正经一些。”相泽无奈道。

“你当初不就是喜欢我不正经吗?”你提高了声调。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很欠揍。”相泽说。

“你要殴打病号吗?”你挑眉道。

“不是,”相泽印上了你的唇,“是想让你闭嘴。”

于是,在你痊愈之后,相泽也光荣的生病了。

“折山,水。”

“折山,药。”

“折山,饭。”

.......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欧尔麦特

“对不起,我不认识他。”

你看着眼前满身是伤的男人,面无表情的转过头对着带你来的冢内警官和格兰特里诺说。

“啊啊啊,老婆不要这样啊啊啊啊!”这是泪流满面的欧尔麦特。

“我明天就去把姓氏改回来去,咱俩就再见吧。”这是笑容满面的你。

“不是,老婆我错了呜呜呜呜呜呜。”欧尔麦特坐在病床上无力地伸出尔康手,“我发誓最后一次了!绝对!绝对!”

“你上次也是这么和我说的。”闻言,你笑容更盛,看得欧尔麦特冷汗直流,“你觉得我会信你的鬼话?”

“那个,亲爱的,你这次小小的信一下嘛。”欧尔麦特颇有点委屈的对手指,“毕竟我都要隐退了,这次可信度很高啊!”

“我哪天就会被你气死,”你忽然感觉眼眶有点湿润,低头有些酸涩,“天天为你担惊受怕也就罢了,还一次两次都是重伤,上次是肚子开个口,这次倒好,直接就退休了。还搞什么电视直播,丢脸死了!”

豆大的泪珠从眼眶滚落,这好像是你从上次欧尔麦特肚子开个洞后的第一次哭,许久没见过流泪的你,欧尔麦特都丧失了哄你的经验。

“奈奈子,啊呀,奈奈子,我......我这真的是最后一次了,”干瘦的手在空中不知所措的挥舞,欧尔麦特满脸的不知所措,“我发誓,真的!从今天起我就全心投入教育事业了!真的!”

“所以,不要哭了啊,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欧尔麦特用他绑着石膏的胳膊轻轻的碰了碰你的脸。

“好好回来了,你是不是对好好这个词定义有问题?!”闻言,你一巴掌拍在了他的头上,“你以后再不听话的话,你就给我睡大街别回去了!”

“亲爱的,你不应该感动一下吗?为什么还要打我呜呜呜呜。”

“不要转移话题,快回答!”

“嗨!嗨!”

说到底,我只想要你健健康康的,不要什么和平的象征啊。



死柄木弔

“真的十分感谢,弔这样我感觉自己好多了呢。”

“这些游戏我十分喜欢。”

“真是麻烦弔了。”

你有些胃疼的看着眼前这堆游戏,说实在的胃炎真的需要游戏?虽然你看着这堆游戏胃疼的更要命了,但你还是微笑的转过头对着这个正对自己讲解每个游戏特色的男朋友表达了鼓励与谢意。

梦想总是有的,万一有一天弔君学会照顾人了呢?

所以你要坚持不抛弃不放弃的战略,坚决鼓励到底。

“切。”你话音刚落,死柄木便撇了撇嘴,不爽的嘟囔道,“明明奈雅酱就是很勉强,偏偏要露出很开心的样子。”

“好讨厌。”死柄木撂下这句话便任性的站起身踢开门走掉了。

你看看眼前的游戏,又看看他被他踢得不像样子的门,无奈的叹了口气,认命的坐到他刚刚坐过的位置上打起了他刚刚提过的最喜欢的游戏。

嘛,像个孩子一样,算了算了,胃也不是太难受,就打一下吧。

于是,等死柄木再次回来的时候看见的便是你举着游戏手柄冲着他兴高采烈地大喊道:“弔,超级好玩耶。”

死柄木看看你笑得灿烂的脸庞又看看电视屏幕中game over的字样,哼哼唧唧的坐到你身边然后抢过你手中的手柄:“不会打就不要强撑着,疯女人。”

“还有这是药,我问过黑雾了,所以你快喝,我教你打游戏。”

果然,是有长大的,死柄木君。



轰焦冻

两个人一起生病这种事实在是太不常见了。

“说说你是为什么生病的。”你伸出手捏住了轰因发烧而变得微红的小脸蛋,“轰焦冻同学。”

“被你传染的。”轰一把抓住了你在他脸上肆虐的双手,阻止了你对他脸的‘施暴’。

“不可能是被我吧。”你用手点了点下巴,仔细想想自从自己前几天被传染上了流行性感冒之后,就刻意和他保持距离了啊,“我明明有和你保持距离的啊。”

“昨天你午休睡着了之后我有亲你。”轰表情还是呆呆的样子,只不过他说这话的时候伸出手指点了点你的唇。

“什么??”你瞪大了眼,“还偷袭啊??轰焦冻同学!说,你是和谁学的?!”

“嗯,没有和谁学的。”轰似乎被你的样子逗到了,他勾起了唇角,“是你太可爱了。”

“花言巧语。”你的脸红了一片,“你以后少学上鸣讲话。”

上鸣:喵喵喵??

“没有,”轰伸出手揉了揉你的头发,“没有和他学,是我自己想说的。”

你彻底脸红成番茄。

明明刚开始的时候是你调戏他呀,现在世道怎么变了qaq



爆豪胜己

爸妈出差,一个人在家还得了急性胃炎,很绝望的一件事情啊。

在又一次将刚刚吃下去的东西全部吐出来后,你整个人瘫坐了地上。

你无力的摸了摸自己滚烫的脑门,嗯,应该是脱水导致的发烧。

“明明刚刚在医院有输液啊。”你无力的叹了一口气,“怎么就不见效呢。”

“叮咚,叮咚,叮咚......”

门铃急促的响起,好像被人扼住了喉咙一般。

啊,是咔酱。

这个节奏不用想就是他。

认命的站起身跑过去给他开门。

“咔酱,你怎么来了?”

你看着眼前这个阴沉着脸的青梅竹马,强打着精神勾了勾唇角。

“我再不来你这只猪就死在这了你知不知道啊?!”爆豪看着你没有一丝血色的脸狠狠骂出声,“你真当自己是牲口吗?病死了也不吭声?!”

“啊,我觉得还可以所以就没有说......”

“你脑子是被驴踢了吗?!你以为你是猪吗?一天到晚,能有点脑子吗?”

“嗨,嗨。”

你上前一步,一下子抱住了他,将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

“咔酱借我靠靠,我好难受啊。”

或许是因为生病的原因,你罕见的对着爆豪撒起了娇。

爆豪脸红了一片,但依旧嘴里不饶人道:“现在知道找本大爷了,那之前呢?认识一个像你这样低智商、像猪一样的人,本大爷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那我可能是上辈子拯救了宇宙才认识的咔酱。”闻言,你从他的肩窝抬起头看着他认真的说。

“别......别废话!天天和臭久学的胡言乱语的!”

“真的,没有胡言乱语!”认真脸。

“混蛋!闭嘴!”这是脸红成一片但仍嘴硬的爆豪。

嗯,咔酱,真好。




绿谷出久

“奈津子,要多喝水。”绿谷将水递到你嘴边喂你喝下去。

“奈津子,喝药啦。”绿谷将药递到你嘴边喂你吃下去。

“奈津子,我刚刚煮的粥,我第一次做你尝尝!”绿谷坐在床边一勺一勺将粥喂给你吃。

“奈津子,被子要盖严了,这样出汗了,病就好了。”绿谷弯下腰温柔的为你掖了掖被角。

“出久,”你拉住了他掖被子的手,“盖严了也很冷怎么办?”

“你是不是又烧起来啦?”绿谷可爱的脸上浮现出担心的表情,他伸出手试了试你的体温,“不烧了啊。”

你被他的动作逗笑了,慵懒的支起头,一把把他拉倒你的身前,在他不知所措的目光里,你凑到的他的耳边说:“出久啊,要不要给我暖个床啊。”

你话刚说完,他的脸在你的注视以迅雷之速腾地变得通红。

“啊啊啊,不行不行,我们不能,我我不能趁人之危........”

果然,调戏出久是最好玩的事情了。

评论(6)
热度(5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考研狗复习中”

[未红先过气的透明写手谢容与.]
[日常微博:谢欢喜_]
[车博:谢容与_]

© 谢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