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容与

[我英同人]把你介绍给别人的场合(百粉全员向福利番外1/4)

第二人称。
把你介绍给别人的场合。
涉及绿谷、爆豪、轰、死柄木、欧叔、相泽。



1.绿谷出久
 
“卡卡卡......卡桑!”绿发少年的脸涨得通红,像个大大的番茄鲜艳欲滴,“这......这是我交的女女女......女朋友,奈津子!”
 
少年的动作已经僵硬的不堪入目了,这让你想到前两天在电视上看到的那个好几十年前的机器人。你怀疑如果自己现在轻轻的戳他一下,他便立刻能倒地阵亡。
 
不过,很可爱呢。
 
“伯母您好,我是出久的女朋友松原奈津子,很高兴见到您。”你大方的行礼,然后向眼前这个和蔼可亲的夫人露出了一抹恰到好处的微笑,嗯,今天就放过绿谷君好了,先做个贤惠的女朋友吧!



 
2.爆豪胜己
 
“喂,我说,”爆豪一把揽住了你的肩膀把你拥入怀里,恶狠狠的看着眼前这些的他所谓的朋友们,“你们不要总盯着这女人看,这是老子的女人,再看我就把你们的眼睛挖出来炸了信不信?!”
 
“还有这些蛋糕,干嘛要拿给他们吃啊???!!!这明明是本大爷的专属吧!上鸣,你给老子住嘴!”
 
你有些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气的张牙舞爪的少年,赶忙伸出手拉住了他那个已经冒火星的手,“第一次正式见面本来就应该带礼物吧,咔酱。”
 
“啊啊啊啊啊,早知道是这样子,我就不介绍你给他们了!”很显然,你牵他手的行为对他很受用,他的声音虽然还很愤怒但明显分贝降下了几个八拍。
 
“你是想把我藏起来吗?咔酱。”你被他都笑了不由得轻笑出声。
 
“对啊。”爆豪忽然正经了起来凑到你耳边,用你听到的声音说:“我就是想把你藏起来,惠理。”
 
你瞬间红了脸。
 
“喂!爆豪你能不能不要在大庭广众下秀恩爱啊!”切岛把手中的一块蛋糕扔到了爆豪的脸上。
 
“切岛!!!!!!你信不信我让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
 



 
3.轰焦冻
 
“卡桑,”轰纤长的手紧紧的牵着你的手,你站在他的身旁只觉得一股温热自掌心流进了心里,“这是我未来的太太,利光。”
 
对面那个与轰有八分像的美丽女人随着轰的介绍将目光投在了你的身上,向来标榜着天不怕地不怕的你却在此时刻感到了一丝怯意。
 
轰看出了你的紧张与不安,他转过头鼓励似的向你笑了笑,仿佛在和你说——别害怕,有我在。
 
“伯母您好,我是北川利光,轰的女朋友,很高兴能见到您。”
 
你向着那妇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漂亮的桃花眼弯成了新月状。
 
“北川小姐生得真好看啊。”
 
得到夸赞的你不由得脸红了一片。
 
“啊,所以才决定交往的。”
 
受到男友夸赞的你脸成功变成了番茄。.



 
4.死柄木弔
 
“我叫孩屋奈雅,是来找死柄木的。”你对着一脸敌意的众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他在不在啊?”

说实话,被一屋子人跟探测仪一样扫视的你,感到了一丝恐慌。

“死柄木交了朋友吗?”‘一团黑’先生首先打破了僵局。

“你是死柄木的朋友吗?哇,好可爱啊。”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扑了过来,“当然,如果流血的话一定会更可爱的!”

“内内,我们做朋友吧!”

太热情了吧。

你想。

“好呀好呀!”但是对于可爱的女孩子你向来无法拒绝。

“不好。”你话音刚落便被人拽着后衣领拎了起来,“为什么要和女疯子交朋友啊!”

“还有,喂喂,这家伙是我女朋友,你们不要随意和她交朋友。”

你转过头,看着那个满身上学都被手覆盖的男人不由得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小孩子交朋友的方式啊。

巨婴也不是白叫的啊。

“弔,我觉得还是可以交朋友的吧。”

“不行。”

嘛嘛,不过一向宠惯了,也不好不随着他的性子啦。




5.欧尔麦特

“这是我太太,八木奈奈子,”肌肉形态的欧尔麦特一手插着腰一手竖起了大拇指,“是不是很棒的样子!”

你不咸不淡的瞥了一眼这个介绍你介绍得慷慨激昂的男人,一兴奋起来就丝毫不考虑自己身体,不管怎么说都令人头痛。

你无奈的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腰,然后说——

“撒气。”

看着瞬间变回原样的欧尔麦特,你满意的露出了笑容。

“绿谷君,你可不要学他这种一兴奋起来就不顾及自己身体的做法哦。”

你虽是笑着,但却让绿谷有种后脊发凉的感觉。

“是不是,欧尔麦特!”你提高了音量。

原来正在墙角委屈的对手指的欧尔麦特瞬间跳起来,大喊道——

“是!”

原来欧尔麦特还是个妻管严啊。

绿谷想。





6.相泽消太
“啊,你们问她啊,”相泽接过你手里的包装袋拎在手里,然后抬起头看着在街上偶遇的学生们,“她是我的未婚妻。”

“啊?!”这是目瞪口呆、怀疑人生的学生们。

“喂喂,我还没答应你吧。”你一边把手中的袋子递给相泽一边小声吐槽道,“你说这个称呼的时候能不能要点脸啊。”

“我是折山纱夕子,相泽消太的未婚妻,消太他受你们照顾啦。”吐槽归吐槽,你还是挂着微笑出来介绍自己。

“没有啦,明明是相泽老师一直在照顾我们啦,我们才应该道谢才对。”这是连忙摆手的学生们。

“所以你们就快点结束对话。”不想约会被打扰的相泽老师下了最后通牒。

你看着飞速跑走学生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嘛,相泽的杀伤力出奇的大啊。

你正感慨着,只觉得肩上多了个重重的东西,不用多想肯定是相泽——

“所以说,你要什么时候才答应啊?”

“嗯,看心情喽。”

“真难伺候。”

“相泽消太!你小心我永远都不答应!”

“啊啊,所以我才一直宠着你啊,八嘎。”相泽低沉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就像个小钩子挠的心痒痒的。







评论(12)
热度(7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考研狗复习中”

[未红先过气的透明写手谢容与.]
[日常微博:谢欢喜_]
[车博:谢容与_]

© 谢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