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容与

[我英同人]论如何正确顺毛暴躁的幼驯染(爆豪胜己五十粉福利番外)

×五十粉小福利番外×


第二人称 乙女向

你:时光惠理

时间:住校后


1.“这世上多一个人笑,就少一个人哭。”


就算是再纵容宠溺,人终究不是神仙,总会有情绪崩盘的时候。


再加上你最近一直因为某些事情一直情绪低迷,实在是很难维持自己的好脾气。


你站在1-A班宿舍楼前,看着气哼哼转身离去的黄发少年,泪珠终于抑制不住的从眼眶滑落。


可以说这是你们俩目前最激烈的一次争吵,原因嘛不过是因为你对于他总是受伤提出了抗议。


“我的事情不需要你管!你有什么资格管我!”


在你半是抱怨半是说教的连环攻击下,爆豪再次爆发了,他甩掉你拉着他胳膊的手,转身离去。


你委屈的抽了抽鼻子,想努力抑制住夺眶而出的眼泪,却发现这毫无疑问是没有半点用处的。


你也想转身离去,但脚就像黏在那里一般动弹不得。你固执的低着头站在那里,看着地面上的新草,不肯挪动半分。


有什么资格?除了幼驯染还有什么身份可以去干预他?


但你一点错都没有!


至少你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虽然刚刚说的确实有一些过分......


呜呜呜呜,但是也是关心他嘛!


凶什么凶啊!


你正想着这些,几张白花花的东西闯入了你模糊的视线,你努力眨了眨眼,才看清是一团纸巾。


你抬起头看向纸巾的主人,他没有看自己,撇着头看着宿舍楼的牌匾。


“你别哭了!自己像个八婆一样说个没完之后还哭!真受不了你!”


闻言,你哭的更厉害了。


真是的,什么八婆,安慰人都不会吗?


“喂喂你怎么越哭越厉害!让人看见都以为我欺负你了!”


豆大的泪珠砸在少年的手上,使少年慌了神,他没想到你会哭的更厉害。


“啊呀,女人真是麻烦!”爆豪骂了一句,然后伸出手径直的用手中的纸擦拭你的泪珠,“别哭了,别哭了,真是的,我真是受不了你!我怎么会摊上你这么个八婆幼驯染!”


“你说谁八婆呢!”你瞪了他一眼。


“那还不是你说个没完!像臭久一样!”爆豪刚想反驳,却看你眼泪又涌了出来,“你快别哭了,真是麻烦死了!你再哭......”


“我在哭你怎么样?”


后半句爆豪说的太轻你没有听清。


“没什么!”爆豪没有理你的提问,“所以你快别哭了!跟个傻子一样!别人都看着呢!”


你闻言环顾四周,确实,切岛、上鸣此时跟看怪物一样看着爆豪。


瞬间你红了脸,推了一把爆豪,转身就跑了。


你不知道的是,爆豪那句被风吹散的话是——


“你再哭下去,我就忍不住想抱你了。”


好的,今天见识到了不一样的爆豪。


上鸣和切岛想。





2.“世界上最甜的醋罐子就是爆豪胜己了!”


事情是这样的,你最近学会了做蛋糕,想着答谢大家对自己平日里的照顾,便做了好几份分给B班的每一个同学。


你特意给爆豪留了一份,想着明天见面的时候送给他,却不想一直抽不出时间去找他。


就这样,时间就拖到了夕阳落山的时候。


你去1-A班找爆豪的时候,人已经稀稀疏疏走的差不多了,你进去的时候你看见切岛无声的向你撇了撇嘴,你顺着他的目光望去,映入眼帘的是几近爆发边缘的爆豪。


哇,背景都变成熊熊火焰了,貌似不太好的样子。


你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深呼吸了一下,才鼓起勇气来到爆豪书桌前。


“怎么了?又生气了?”


你笑着对上他满含怒气的眼睛,然后从身后拿出蛋糕放在他面前。


“我新学的,快尝尝,消消气。”


他似乎看见蛋糕那瞬间有一瞬间缓和,但是还是很生气。


“闲七杂八的人都吃过了才拿来算什么啊!”爆豪一把把蛋糕推进你的怀里,“最后一个才轮到我!本大爷还不稀罕吃呢!”


爆豪气哼哼的起身夺门而出,你看着他无奈的叹了口气,原来是因为这个啊。


不过,是谁告诉的他啊!


“物间中午炫耀的。”切岛解答了你的疑惑,“爆豪气了一下午。”


“啊,真是令人头疼。”你说,“这样气下去会气坏的。”


“这样吧!”你忽然想到了什么,把蛋糕递到切岛手里,“你帮我把这个蛋糕给他,另外帮我递张纸条好了,谢谢!拜托啦!”


“没关系。不过,我就算给他,他也不要啊。”


“你这样.......”


爆豪晚上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时候,切岛大摇大摆的拎着蛋糕走了进来。


“你蛋糕哪来的?”


爆豪看着熟悉的包装出声询问道。


“时光给的,她说你不吃的话就给我了!”


切岛开心的说。


爆豪觉得自己五脏六腑都要气炸了,他一把夺过切岛手里的蛋糕,气哼哼说了句:“给了你就要,真是什么都敢要!”


说完便拿着蛋糕扬长而去,徒留切岛在大厅无奈的耸肩。


爆豪回到屋里,没有急着打开包装,他现在气都要气炸了,根本没心情吃蛋糕。


“哎呀,我们班的时光手艺真好,她做的蛋糕真的超级好吃,你们没吃过吧?”


午间物间的话还萦绕在耳边,爆豪气的踢了一脚桌子,由于桌子的震动导致包装上的卡片也随之掉落。


爆豪气哼哼的捡起来,才发现卡片上是熟悉的娟秀字体——


“就知道你最后会收下蛋糕,今天的事情是我不对,别生气了嘛。”


“另外,咔酱是我见过最甜的醋坛子了,我最喜欢他了。”


『哼哼,算了,原谅你了。


但吃醋,我爆豪胜己是绝不承认的!』


评论(9)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考研狗复习中”

[未红先过气的透明写手谢容与.]
[日常微博:谢欢喜_]
[车博:谢容与_]

© 谢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