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容与

[我英同人]论好马吃回头草的可能性(相泽消太bg)(4)

×甜饼福利时间×

 

你:折山纱夕子

 

被哄的场合(前情见番外):

 

第一次约会虽然是草草收尾,但你的心情却是极好的,宠妻的相泽可以说是贼可爱了。

 

但是你的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多久,你就收到了麦克的短信——

 

“相泽他好像师生恋了,你知道吗?”

 

原谅这个傻子,毕竟你俩复合的事情并没有公开,所以他并不知道你俩已经复合了。

 

虽然你相信相泽但心里总是有点小别扭,师生恋什么的虽然不可能,但是你的男人和别的女生传绯闻你还是会嫉妒的。

 

哼,即使这样我也是个温柔贤惠大度的女人。

 

你这样想。

 

晚上,由于这件事一直横亘在你心中,所以晚上你和相泽一起吃饭的时候也并不像往常一样活跃。

 

“喂,我说,”看着眼前一直扒拉米饭的你,相泽终于忍不住开了口,“心情不好吗?因为工作?”

 

“不是,”你摇摇头,继续扒拉米饭。

 

相泽看着你这般样子有些摸不着头脑,但看你不愿意说的样子也不想多问,他离开了自己的座位坐到你身旁,伸出手揽住了你。

 

“有我在。”

 

你听见他在你耳旁说。

 

瞬间你的心理防线被击垮了,你嘟着嘴委屈吧啦的说:“听说你师生恋了。”

 

“麦克说的?”相泽忽然了然,原来你在吃醋。

 

“嗯。”你点了点头。

 

“是真的。”

 

你没有反应过来,闻言疑惑地望向他。

 

相泽亲昵的用鼻子蹭了蹭你的脸。

 

“那个学生叫折山纱夕子,被我留校的那个。”

 

我的爱情只能落在你身上,之前是,以后也是。

 

嗯,不过还是回去和麦克与欧尔麦特澄清一下吧,省的她以后多想。

 

相泽想。

 

————————正文分界线————————

 

事实证明,母上大人安排的相亲最好还是不要推掉为妙,否则后果不堪重负。

 

折山纱夕子,二十九岁,至今单身未婚,在至理名言搏一搏单车变摩托的感召下连着推掉母上大人安排的多场相亲。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折山纱夕子的母上大人让她在世界末日前感受了一发世界末日的感觉。

 

“要死了。”折山纱夕子有些脱力的跌到自己公寓的沙发上,“照这样下去我迟早要猝死的。”

 

天知道,好不容易到一个休息日,本打算窝在家里睡他个昏天黑地,却被远在外地特地杀来的老妈摁着脑袋去相了一天亲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手动微笑脸。

 

“什么死不死的?你这孩子天天就知道胡说八道。”折山见叶女士一巴掌呼在折山纱夕子的脑袋上,“你自己也不愁,天天让我们这些做家长的操心。”

 

“愁,我哪有时间阿,”折山纱夕子委屈的揉了揉被打的脑袋,“我天天除了坐诊就是手术,饭我都没时间去做都要去舅舅家蹭,谈恋爱我当然没时间了。”

 

“所以说,你当初怎么选了一个这么忙的科室,我真是不明白,”折山见叶女士无奈的叹口气,“工作很重要,终身大事也很重要,知道吗?”

 

“知道啦,知道啦,”折山纱夕子熟练的卖起笑来,“我当初还不是为了钱,骨科医生挣得多啊,你想想你女儿到现在还这么可爱还不因为护肤品化妆品保健品,买这些的钱哪里来,嗯哼你懂的。”

 

“就你能说,就你理由多。”折山见叶女士恨铁不成钢的又往折山纱夕子的脑门上呼了一巴掌,“你迟早要气死我!”

 

“饶命,饶命!”折山纱夕子双手投降。

 

折山纱夕子的噩梦终止于一通叫她去开会的电话。

 

她从来没有像此刻这般喜欢开会,嘤嘤嘤。

 

开会的内容是针对雄英体育祭的。虽说雄英有专职治疗的恢复女郎,但是为了避免意外和分担压力,医院还是每年都会派出一或两位医生去雄英以备不时之需的。

 

雄英体育祭,跌打损伤比较常见,所以理所当然的骨科成了首选。

 

“折山医生你带着渡边去一下吧。”

 

“诶?”猝不及防被点到名字的折山一脸懵逼。

 

历年都是山崎医生去的,所以突然点到折山时她有些反应不过来。

 

“山崎医生这几天有个十分重大的手术,最近要为这个手术而做准备,折山医生你正好负责过雄英的老师,去那边也好确认一下恢复状况,所以你是目前最合适的人选。”

 

“是。”折山纱夕子坐直了身子,“我会去询问一下山崎医生注意事项的。”

 

“辛苦你了。”

 

相泽裹着绷带去上班的时候,被麦克从头到脚嘲笑了一遍。

 

“哈哈哈哈,到底是谁给你包的,跟木乃伊一样,哈哈哈哈,”麦克很想上前关心相泽几句,但是只要一看到相泽那被绷带包裹的脸他就止不住的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主治医生谁啊,我好想认识她阿!”

 

相泽淡淡的瞥了一眼笑得前仰后合的麦克,“主治医生是折山纱夕子。”

 

“咳咳咳咳咳咳咳。”

 

好的,收音神奇折山纱夕子。

 

“那个,”麦克小心翼翼瞥了一眼相泽,“相处的怎么样阿。”

 

“还行。”

 

“那你用不用换个主治医生?”

 

“不用。”

 

“那你......”

 

“麦克。”

 

“阿?”

 

“你真像一个老妈子。”

 

老妈子?!

 

麦克感觉有无数利剑穿透了自己的心,自己明明如此年轻竟然被称作了老妈子,难受想哭嘤嘤嘤。

 

折山纱夕子,这五个字对于相泽和麦克来讲都是高中时代深入骨髓不可磨灭的记号。只不过对于相泽,折山纱夕子是六月枝头的栀子花,而对于麦克来讲,折山纱夕子那是噩梦!噩梦!

 

天知道她高一的那一河东狮吼,吼断了他多少桃花,硬生生的把他从大众情人吼成了负心渣男。

 

关键是事后当事人还装傻!装选择性失忆!

 

“啊?你说我昨天我吼你?”折山纱夕子笑嘻嘻的看着麦克,“没有这回事啊,我怎么可能吼你?我还送你巧克力了啊。”

 

巧克力什么的您是在逗我吗?

 

“你说是不是啊相泽同学?”折山问道。

 

“嗯。”相泽应了一声。

 

你俩是合起伙来欺负山田阳射是怎么样?

 

“哈哈哈哈,”折山看着一脸我信了你的邪表情的麦克终于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来。

 

“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对,”笑够了,折山停止了笑表情正经了起来,“误会我也会向其他女生解释的,实在抱歉。”

 

“啊,其实也没关系......”折山突然正经起来让麦克有些措手不及,他局促的挠了挠头,“清者自清嘛。”

 

“那你能放学......”

 

“山田,刚刚老师叫你去办公室。”相泽从书本里抬起头打断了折山和麦克的对话。

 

“啊,我一会就去。”麦克应了一声,“折山你刚刚要说什么?”

 

“没......没事。”折山咬牙切齿道。

 

果然,相泽消太是折山纱夕子的克星,确认无误。

 

当然,凡事都是互相的,折山纱夕子是麦克的噩梦,同样的,麦克也是折山纱夕子的噩梦。

 

高二的体育祭合作项目折山纱夕子是和麦克一起的,说句实话,她是被麦克忽悠来的。

 

什么相性最合,什么一定无敌,都是狗屁。

 

一想到这里,折山纱夕子就想把此时正躲在自己身后的麦克大卸八块。

 

对手个性是驱虫,虫子一来他倒挺自觉地跑到自己身后去了?虽说自己不怕虫子但是麦克这样做真的大丈夫?

 

虫子黑魆魆的一层一层在眼前堆积,面对面前如此多的虫子,折山纱夕子说是不怕但这场面哪个女生都腿软。

 

“麦克,我 日 你 大 爷 的。”

 

折山纱夕子人生第一句粗口贡献给了麦克。

 

“随你怎么样都行,所以折山你快想办法啊!啊啊啊!虫子要过来了!”

 

好了,这个人多半是废了。

 

折山纱夕子当然也想突破但无奈自己的能力对虫群似乎没有作用,现在的挣扎只不过是让虫不能近身罢了。

 

折山纱夕子发誓这轮比赛结束之后一定揍得麦克爹妈都认不出。

 

折山正愁该怎么办的时候,却蓦然发现眼前的虫群在刹那间忽然消失,来不及多想,她忙提起镰刀冲了过去与对方战斗。

 

恍然间,她听见有人喊道——“相泽,你怎么在帮别的队!”

 

那一瞬间,纱夕子忽然感觉相泽消太帅爆了,再也没有比他还帅的男孩子了。

 

纱夕子冲上去一下子干掉了对手,然后她回过头笑着冲远处正在作战的相泽挥手道:“谢谢你啦~!相泽同学!你最帅啦!”

 

“胡说八道,你不觉得我更帅一点吗?”

 

“你去死吧,山田同学。”

 

第二项比赛的结果是麦克、纱夕子以及相泽都成功晋级。

 

当然,这次比赛还有个结果就是,麦克在比赛之后被纱夕子暴揍了一顿,至于揍后惨相据麦克后期反馈,是连他妈都没认出来。

 

好的,折山纱夕子暴力女称号确定无疑。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考研狗复习中”

[未红先过气的透明写手谢容与.]
[日常微博:谢欢喜_]
[车博:谢容与_]

© 谢容与 | Powered by LOFTER